收纳箱

同人菜市场接单存档
【略】中是lofter会屏蔽的内容
因为是订单文所以不回复评论,非常感谢
约稿敬请私信

旭与Kissme(2)

“所以,椎名君可是一定要来哦。”

“前辈,我——”

还没等旭把话说口,前辈就矫健地跳上了电车,还不忘从车窗里向他挥了挥手。眼看着电车渐渐驶远,旭有些挫败。

“联谊啊……”还是和T大的联谊……

不错,椎名旭现在已经是一名东京的大学生了,刚刚入学两个月,对自己周围环境发生的变化还处于很好奇的阶段,所以,联谊什么的,去一去也无妨对吧。

而且,T大的话,那个人会来吗?

和那个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联络了,如果他的记忆没有出错,就是从他离开家乡来东京上大学的时候,那人就不再回复他的信了。说来他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在这个社交软件如此盛行的年代,他和那个人居然一直是书信联系。对,那个人比他大一岁,先他一步来到东京。

“啊,我都在想些什么啊。”旭郁卒地挠了挠头,决定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思绪从头脑中赶出去,好好回家睡上一觉。

可惜事与愿违,从不用担心睡眠质量的旭在那天竟然辗转反侧了好久,第二天早上不意外地看见镜子里一对熊猫眼。旭默默洗漱着,心想,那个人也不一定会去吧。他究竟是怎么想的呢?为什么这么久都不给他回信?自己从别人口中知道他的生活并没有发生什么变故,可是为什么那个人就是不再和自己联系了呢?

明明之前已经那么……

旭握紧了拳头。

那个人真是,太让人不爽了!

 

旭知道自己已经迟到了。

为什么要把联谊的地点定在一个这么难找的地方!他已经转了好几圈,好几次路过似曾相识的地方,却还是没有找到前辈说的那家店。

“啊,我好像有点醉了,谢谢你陪我出来透透气,kissme。”

耳边似乎听到了一个熟悉的词,旭猛地向声音来源看过去,只见一个精致窈窕的背影,漂亮的卷发垂在肩头,而扶着她的那个人,头发是粉红色的。

Kissme……

旭回过神来,连忙向那两人的方向赶去,然后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。

“唉,是椎名君啊!我正准备去找你呢,来来来,大家都到了呢。”

“啊,抱歉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,这里是很偏僻啦。”前辈领着他走了几步,突然四下里看了看,一把将他抓到路边,压低声音道:“T他那边,有个叫鴫野的,几乎女孩子都去他那边了,我们就指望着你扳回一城了,加油,椎名君,这可是为了荣誉!”

“唉?!”

 

有没有赢回荣誉或者是别的什么,旭已经不记得了。因为他一进到店里,就看到鴫野被漂亮的女孩子团团围住,他还没来得及思考应该怎样打招呼,就被前辈推到了那群女孩子中间。

“这是我的学弟椎名君,哈哈哈哈,这小子也是很受女生欢迎呢。”

“哎呀,椎名君吗,真是可爱呢。”

“是呀,还脸红了。”

陌生的女孩子七嘴八舌将旭围住,旭看着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的鴫野,开口想说点什么,舌头却打结了。

“那个,我,我……你……”

那人却伸出手,向他说道:“椎名君是吗,你好,我叫鴫野贵澄。”

 

椎名君是吗,你好,我叫鴫野贵澄。

等旭略微领会到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,他已经被灌了好几杯酒了,而我们的椎名君,毫不意外地是一个不怎么会喝酒的人,所以他很快就失去了意识。

当然,有没有其它的因素,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
“唔……”脑袋里似乎还是一团浆糊,旭努力地想要睁开眼睛。

这是哪里?他扶着额头坐起来,环顾四周,不是宿舍,反而像是什么单身公寓。

“啪”的一声,什么东西从自己额头上掉下来了,旭定睛一看,是降温贴。

唉,自己生病了吗?还有,这里究竟是哪里啊?

“啊,你终于醒了!”熟悉的而又陌生的声音,“我煮了粥,你想不想吃一点?”

终于,旭认清了那个在流理台前的人,粉红色的头发,熟悉的背影,正是昨天那个装作和他第一次见面的人。

想到这里,旭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喂,谁要吃你煮的粥啊!”旭把被子一掀,大步走到对方面前。

“你是怕我向那些人说你是个奇怪的人所以才装作不认识我吧!明明就在东京,却对我视而不见,真是个差劲的人!”旭很激动,大声申诉着。

穿着围裙的鴫野听了却依然保持着微笑,手中的汤勺搅动着咕噜噜冒着泡的粥,说道:“旭果然是这么觉得的呢。”

那副笑眯眯的神情更是让旭火大,他一把扳过对方肩头,道:“既然已经找到你了,就一定要给我解释清楚!”

“解释什么呢?”

“为什么不给我回信,为什么不找我,为什么昨天装作不认识我!”

“噢,这些对旭很重要吗?”

旭一时语塞,憋红了脸,大声道:“当,当然很重要!”

“为什么呢?”鴫野的神色认真了起来。

“因为,因为……”旭急躁起来,然后突然抢到鴫野面前,关掉了燃气。

“唉?你就算不想吃也不用这样……”真是匪夷所思的行为。

而这边旭的脸已经憋得红通通的了,他双手抓着冰凉的流理台,猛地摇了摇头,大声道:“就是……你就是不能这样……”

话音未落,旭突然猛地往前抱住了鴫野,后者连连后退几步,后背抵到了墙上。

“旭……”那人有些意外,却没有挣扎,看向他的眼神也是……几乎可以算是温柔的。

不会错的,一定不会的。

【略】 

旭突然一把夺过Kisumi手里的碗,一口气胡乱扒到自己嘴里。

“唉,旭?”Kisumi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“好,我吃完了!”旭把碗放到一边,然后看向Kisumi:“我们可以继续了吗?”

Kisumi莞尔,把他抱在怀里,笑道: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